close
產檢的前一天晚上,我的肚子有點收縮,又一直很頻尿,一直有便意感,當天還跑了3次廁所,睡也睡不太好,
難道妹妹要來報到了嗎? 老公這幾天也在說我的肚子有點往下掉了,就看看今天醫生怎麼說吧!微笑
 
今天一進產檢室,醫生就直嚷嚷:可以生了!可以生了!目瞪口呆
接著,檢查寶寶目前的情形,一量頭圍,不會吧!我有沒有看錯,螢幕上顯示3190公克,38週又1天,
才一個星期耶,怎麼突然體重增加這麼多,一定是中秋節家庭聚會吃太多了啦~疑惑
不過,因為醫生沒有量身圍,所以醫生說應該是約3000公克左右,羊水正常,寶寶的活動力很好,
就是要開始注意產兆了,我今天檢查時子宮也在收縮,醫生強調若宮縮10分鐘2~3次,或是5分鐘1次,就要到醫院囉!
 
最後醫生還是強調:不要吃太多哦,寶寶太大會不好生哦!
 
妹妹今天照相時,不太配合,可能是醫生說她太兇,因為產檢時一直在踢,最可愛的是,她2隻手都擋在臉上,
然後一隻手還抓著她的右腳,真好笑~後來醫生只好戳戳我的肚子,看妹妹可不可以換個姿勢,最後勉強照了3張照片。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