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產檢前:

2天老公和我說:嗯..我的肚子真的變大了!
我回答:嗯....你天天看可能比較清楚!
老公:妳也是天天看呀!哈~可能看的角度不同吧!我對肚子的大小比較沒有較明顯的感覺。微笑

倒是這幾天,我有覺得肚子又更重了!因為在床上翻身除了不太好翻之外,常常翻的太快,疑惑
感覺子宮肌肉有被拉扯,而且非常的不舒服,站太久,肚子就覺得很重,還要用手扶著才會比較舒服,
最明顯的是,我現在若坐的太久,站起來就覺得屁股很痛,因為被大肚子壓迫太久的關係,所以結論就是妹妹一定又變的更大了!沉思

孕婦真的是很辛苦耶~但是我的懷孕症狀已經比一些朋友、同事好很多了~至少我沒有害喜這件事,
讓我覺得懷孕還好耶,只是肚子漸漸大了,吃的東西要注意,大概除了長疹子外,其他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

本來我還很慶幸我沒有抽筋,我和老公說我從來沒有抽筋過耶,不知抽筋是什麼感覺~
結果,就在8月底吧,那時已懷孕8個多月,有一天早上起床,突然右腳抽筋,天啊~痛死人了~勃然大怒
原來抽筋這麼痛哦,而且腳完全不能動...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還是有偶爾抽筋,但只要我睡前有做一些拉筋的運動,基本上都不太會抽筋,只要勤勞點運動就好~

產檢:

今天吳婦產科看診的人很少,一到就可以馬上檢查了,真好!
醫生看到我,還是問我:有沒有在運動了呀?妳現在已經可以生了哦,雖然還算早產,不過寶寶生出來不會有什麼問題!
我心想:寶寶還是在正常時間出來比較好!

接著,檢查寶寶,醫生量量寶寶的頭、寶寶的腳、寶寶的身體,大概都是36週,和現在差不多,寶寶這次檢查體重已經
達到2700公克,身體各器官都正常,羊水量都正常,醫生特別囑咐不要吃太多,不然寶寶太大會不好生,要多走走,
最好是能爬樓梯,醫生還說爬山也可以....轉動眼珠
從下個星期開始,就要一個星期產檢一次囉,妹妹的出生也開始準備倒數計時~紅心

這次量體重、血壓是在產檢完後才量,一量,天啊,已經71公斤了,從懷孕前到現在已經胖了15公斤了耶~傷心
唉,只好生完再努力瘦身囉,在懷孕時真的很難控制體重耶!


這次醫生又幫妹妹拍了很多照片,妹妹很厲害,老公說她在做瑜伽,喜歡把腳伸到臉邊,所以臉的2邊,
一邊是手,一邊是腳,而且妹妹的臉也胖了很多,螢幕已經快要擠不下她的臉了!呵~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