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地藏庵回來的那一天,剛好有空餘的時間,我和老公帶著宣蓉去探訪了另一位褓母,也是彭組長後來又轉介請我聯絡看看,
這一位褓母剛好也姓邱,她家離我們的住家也不會很遠,最神奇的是宣蓉一到這位褓母家,就自己玩起來了!微笑而且對褓母的
反應很好,玩到最後,還會想要爬過去給她抱,我和老公對褓母家中的環境及褓母本人的感覺也不錯,隔天就先告訴她要請
她托育宣蓉。
 
雖然我和老公都對新褓母覺得OK,但由於之前找褓母經歷了這麼多事情,我們還是認為再給老師卜卦比較保險,我又聯絡了老師行動電話
約定卜卦的時間,剛好後來的幾天老師很忙,最後老師和我約在公司附近。
 
這一天,本來想要約在附近較安靜的咖啡館,但由於老師接著又要趕到其他地方,我們就在老師的車上卜卦,結果卜出來的卦
竟然是大兇,我覺得相當奇怪。老師接著說:驚訝
他覺得很奇怪,他一剛開始在拿到這位褓母的資料時,他感應到這位褓母應該不錯,沒有想到卜出來的卦是這樣,而且這個卦很少人
會卜到,有兩個可能的原因,第一個,這個褓母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錯,但是實際帶了宣蓉後才會出現另一種性格,第二個...
 
再說明第二個原因時,老師突然說要感謝我,因為我的無心(在今年5月時,請茂維老師卜卦的事),把卜卦的事情寫在部落格上,
老師的一位舊客戶及新客戶因為查到了我的部落格,而找老師辦事情。接著老師繼續說:第二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受流年磁場影響,沉思
妳今天又比上次我看到妳清很多了(我最近常跑行天宮),可是磁場還是有一點不穩定(當時,我聽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後來才了解),
這件事是我自己提的,我想要去看你們的房子,但只酌收一些費用,不按我原本的計費,並把一些事情說破後沉思(這件事情真的很玄),
再重新幫妳卜這位邱褓母,不收費用,看結果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我沒有考慮很久,就答應老師隔天來看陽宅,心想一起看看也好,說不定對我們家也會有幫助。後來仔細想想,老師在上一次來
我們家時,其實應該就有發現一些端倪。目瞪口呆
 
隔天,老師到我們家後,就開始仔細查看,每一個房間,前後陽台,打開窗戶站了一陣子,並打開他的羅盤,並且前前後後研究了許久,
大概過了近半個鐘頭後,老師問了我們宣蓉的出生時辰,也順便要我們注意宣蓉七歲前不能進廟宇、進將軍廟,以及其他該注意
的事情。(宣蓉出生時我請台中的一位老師算她的姓名,當時那位老師也有說到相同的事情)
 
接著老師開始說明房屋的狀況:
你們兩個人身體已經都清乾淨了,可是又開始有了。原因是你們住的這個地方在很久以前是「夜總會」,而且是湖澤,所以我上次
才會覺得地氣不好!這個房子座向其實很適合我們兩個人,房屋三分之二以上的使用是正確的,房子其實還不錯,若不是因為結構
安全的問題存在並不一定要搬家,只要把我現在開始和你們說的處理完畢就可以好好的再住下去。
第一點,這一條線往陽台方向,也含主臥房,有髒東西聚集(這句話老師是寫在紙上,沒有講出來),而且現在他們一直在找我玩,
難怪宣蓉會睡不好(宣蓉自從晚上睡不好後,就讓她睡我和老公的中間),也難怪妳會出事,不過這個狀況打掃就會好很多(請專人
處理),陽台的植物明天就要全部丟掉。
 
聽到這裡,我問老師:many嗎? 目瞪口呆 老師回:嗯!
我:是因為我們點檀香的關係嗎? 老師:應該是,其實點檀香最好是家裡有神明,沒有神明最好不要點!其實若點檀香,地氣OK,是不
會怎麼樣,主要是因為我們這裡地氣不好,又點檀香,會把他們引過來,再加上你們家很多植物,很舒適,他們就住下來了!
我:那若地氣OK,點檀香有什麼好處嗎? 老師:沒有耶!就求心安而已! 
 
(點檀香這件事情,其實是我們一搬進來,婆婆為了我們平安,要我們在初一十五都要點,我和老公也不懂,也都照做)
 
第二點,我們家不適合養魚,因為我們兩人都忌水,剛好放魚缸的位置又是主財位,也是禍害方,要速速把魚處理掉。
接著,老師又說了房子其他該注意及處理的部份,最後,再重卜邱褓母:
結果,卜出來的結果為大吉咬牙切齒,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問老師:是那些朋友影響卦的結果嗎?
老師:是啊!妳那一天還沒進我車子前,我已經做了結界,但是因為它跟在妳身上一起進了車子,所以才又影響卜卦結果。
在此同時,老師又在紙上寫:有些已經跑掉了!
 
因為我們後來都在談要如何找人處理的事情。
 
待續....
 
PS:宣蓉在這一天老師來看陽宅前的二天左右,突然睡眠變好正常,每天晚上9點半左右睡覺,都可以睡到早上7、8點才起床,
和先前不正常的情況比起來,實在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