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和老公後來想一想,就決定請老師幫我們算八字,好方便找房子,接著就告訴老師相關資訊,並和老師相約下個星期。

又過了一天,老師主動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宜斐,我那一天從你們家回來後一直在頭痛,一直到今天還在痛,後來我就自己打坐處理了一下,我有一點擔心,想要和你們約早一點,
看星期六之前你們有沒有空,約在你家見面!驚訝

接著我們就和老師約星期四晚上,這次老師來家中時先在樓下觀察了一會,才進屋裡來,並開始正式的主題,
我們兩人剛好這幾年流年大運不好,又沾上了髒東西,再且我們住的地方地氣不好。(這個部份後續又會有解答)
所以才會導致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並又說完一些我們該注意的事情~電腦

最後,老師又提到我身上已經比較清了!但是泰奇還是很不乾淨,他提到泰奇被跟上了!疑惑
也因為其他一些原故,老師提到泰奇最好下星期近期內就去新莊的地藏庵處理,因地藏庵的主殿供奉的是地藏王菩薩,再加上那裡
真的有神明常註,要去做祭改、消冤清債主、點光明燈,這樣可以化解一些事情。

事情談完後,老師照例找了泰立到陽台抽一根煙聊聊天,抽到一半突然跑到我和泰奇身邊,很小聲的告訴我們:
你們明天把點檀香的器具收起來,放在陽台那裡,有點像是「招人來」(台語)的意思。

最後我又詢問老師,若我們流年大運不好,會不會找房子會比較不順利呢?
老師回覆:是啊!所以你們要找房子之前要先和神明拜拜,請神明幫忙,找房子的話你們比較適合往內湖的南邊或東南邊找。

隔天我請假陪著老公到地藏庵拜拜,並請神明保佑家中一切平安,沒有想到事情還沒有完....挑眉質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