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天氣忽冷忽熱,導致上個星期六有點受寒,想說多喝熱水,多休息應該就會自然痊癒,
(而且很多人和我說孕婦因為懷孕,身體抵抗力會比平常還好.....
怎知昨天出門買菜,回家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大概是淋到雨的關係,
今天喉嚨痛到不行,噴涕又打個不停,為了不讓情況惡化,最後還是決定去看婦產科。
 
醫生問了我的症狀,又看看我的喉嚨說:喉嚨發炎,不過扁桃腺還沒有發炎,等會開點藥給妳帶回去吃,藥不會影響寶寶,也不會影響妳過敏,
放心!不過,吃完藥可能會很想睡覺,妳要多休息,回去可以喝一點舒跑加水,妳應該有在吃孕婦維他命吧!現在可以一天吃個2顆,對身體也不錯,
那我們再來看看寶寶吧!再來確定一下他的姓別......
 
呵~今天寶寶不知是否受到我感冒的影響,整個人趴在我的子宮裡,不太有精神,所以醫生根本無法檢視他的姓別,看不到重點,
醫生還很打趣的說:娃娃現在在游泳,而且是碟式哦!(哈,實在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