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寶寶已滿17週,再次來到婦產科抽血驗唐氏症,醫生一看到我,又再次強調妳要多休息,不可以走路哦,8個月之後再走路,
若8個月之後有什麼問題,現在的醫療技術都可以處理......最後竟然說要我不要皮皮... (我超乖的,很聽話說)
 
大概是每次醫生摸我子宮時,都硬硬的,硬硬的不太好,表示子宮在收縮才會硬硬的,但是躺下來一會後,就會軟很多,
所以醫生大概就認為我都沒有休息吧~所以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摸摸自己的子宮看看有沒有硬硬
 
接著,醫生說:我們再來看看是不是妹妹!!
寶寶今天很害羞,躲了起來,醫生想要照照他,照不太清楚,不過醫生說應該是妹妹啦!
醫生邊照邊說:『這是寶寶的脊椎,這是他的4個心室,手指有一排......,(醫生說話速度實在太快,記不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耶,妳的肚皮脂肪好像變厚了唷!』
我聽到馬上回說:『什麼,我沒有吃很多耶』
醫生:『澱粉類不要吃太多,蛋白質變成葡萄糖很容易,葡萄糖要變成脂肪也很快,但是脂肪變成蛋白質就很難了....』
天啊!這段話好像在繞口令一樣,回家後要老公再覆述一次給我聽,那記得起來呀,還是老公記性強!
反正重點就是少吃澱粉囉,沒有澱粉的餐點真難煮耶,我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調整我的3餐了。
 
看起來吳婦產科在內湖愈來愈有名,吳醫師不知是否星期六看診太累,下星期六開始下午就不在內湖看診了,所以之後要找平日去產檢囉!
 
PS超音波照片說明:
第一張是寶寶的頭,她側躺著,雙手在右邊,這張超音波真的不太清楚,她今天實在是太害羞了,醫生照不太到一張清楚的照片
第二張是寶寶的妹妹,醫生說有3條線,基本上我還是看不到,哈,醫生說是就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氏症 子宮收縮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