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開始我明顯感受到肚子有變重的感覺,因為以前出門不使用托腹帶,就算走了一些路,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感,
但是最近散散步,就明顯感到肚子很重,還要撐一下肚子走路,不然不太舒服,連睡覺翻身都要慢慢來,否則子宮有被拉
扯的不適感,心想妹妹應該是變大了,許多朋友也告訴我,最後1個月寶寶會大很快,今天產檢應該就能知道答案!微笑
 
一進入產檢室醫生就先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有沒有開始走路了?
我回答:沒有不舒服!有開始走路了啊~
接著,我配合護士躺在床上準備產檢,因為我很認真在聽護士和我說什麼,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醫生在問我話....
老公檢查完後說我有一點晃神...醫生好像在問我體力怎麼樣?
(大概離預產期愈來愈近了,要知道一些產婦的情形)
老公後來轉述,因為我完全沒有回答,醫生就說是不是體力不太好,不敢說了!疑惑
 
最近不管在路上遇到鄰居,或是一些我常光顧買飯買菜的老闆娘,看到我都問我何時要生,當我回答下個月時,她們都有
一致的疑問沉思 嗯,妳肚子看起來很小耶~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是女生的關係,也有可能是第一胎,所以肚子真的看起來比較小,
今天醫生也是這樣說:妳的肚子看起來沒有很大耶,大概寶寶是肌肉結實,和媽媽一樣!害羞
接著檢查寶寶的心臟,4個心室,脊椎,手腳等等.... 又再次強調寶寶的活動力很好!
量一量寶寶的頭圍有2200公克,約35週的大小,再量量身圍有2400多公克,醫生說寶寶大約2300公克!(果然這次妹妹胖很多)開懷大笑
醫生提到這次都胖到寶寶,寶寶比上次體重增加很多,目前已很正常了~(大概是因為我體重只增加了一公斤的關係吧)
醫生最後叮嚀:不要吃太多,寶寶太大會不好生,最好寶寶約2500~3000公克左右就好。要多散步哦,天氣好可以到公園走走,
下雨天也可以到百貨公司!
我回說:女寶寶應該都不會太大吧!
醫生又開始說她老婆的壞話:我老婆懷孕時,36週就3600公克了,就是吃太多!
哇賽~真厲害,那娃娃真的超級大的~
 
今天妹妹很乖,讓醫生可以照到正面照片哦!只是嘴巴都嘟嘟的,醫生說她表情真多,連拍了5張照片給我們~
老公說妹妹真的胖很多,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可愛的妹妹!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