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吳婦產科,就發現還在等候的婦女很多,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等換我產檢時也已過了1個小時,昏昏欲睡
妹妹不知是不是等太久,心情很不好.... 哈哈(因為我通常都是產檢完成才去吃晚餐,等待的時間真的有點餓,妹妹還一直在踢)
 
到了診間要看診時,妹妹就整個頭趴在下面,任憑醫生怎麼搖,今天就是不抬頭,所以這次的產檢戴太陽眼鏡
沒有辦法照到一個正面的相片,只好下次再照囉~
 
醫生依照往常一樣,檢查寶寶所有重要的器官,量量頭圍,頭圍已經有33週了,體重增加到1800
快要1900公克,醫生提到寶寶的身體沒有很大,這樣比較好,到時也會比較好生,有些寶寶身體太大,
生產時反而會卡在肩部,也不太好,寶寶檢查的結果,成長正常,活動力也很好~
 
最後要離開前醫生還虧我,不要胖超過70公斤哦,不然很丟臉 疑惑
唉... 體重真是難控制,離預產期還有1個多月,我已經胖了12公斤囉!
我也真希望不要再胖到我,胖到寶寶就好~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