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產檢,量體重都是第一步驟,今天真是讓我晴天霹靂啊~才2個星期體重就上升了近2公斤,傷心
我又沒有吃比較多,都和以前差不多耶,還被醫生說妳這個月體重好像增加太快了哦~澱粉類不要吃太多,
醫生還開玩笑的問老公:老公沒有幫老婆控制體重呀!
 
寶寶今天的臉看起來好圓哦~才2個星期,體重就增加了0.4公斤,已經有1600公克了!我和醫生開玩笑的說:啊~是胖到寶寶啦~
醫生還是回我:比較多是胖到媽媽啦,吃東西還是要多注意! 疑惑
 
又要開始檢查寶寶囉!寶寶今天嘴巴一直動動動,醫生說寶寶在吃東西,呵呵~開懷大笑
醫生說每次要幫寶寶照相時,寶寶都喜歡用手遮住臉,醫生說妹妹不喜歡照相,
不過,搖一搖妹妹,妹妹手就放下來啦,也是很配合的啦!紅心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醫生說寶寶很健康,成長也很正常,和目前的週數差不多,胎位也都正常,
已經在正常胎位了!肌瘤也被擠壓到後面去了,這樣未來生產也不會有問題,開懷大笑
醫生今天終於說我可以開始散步了!每天可以散步30分鐘,但是若有子宮收縮的情形,就要休息!

吳婦產科最近也有開了一些媽媽教室,若最近有空就可以開始去參加囉~可以多增加一些不清楚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