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在南庄玩了2天回來,老公就一直嚷嚷要幫我換相機,他覺得我照相很辛苦,不能好好的照美美的相片回來欣賞,
因為原本的Olypus相機,不知是什麼原因,明明就已經把電池的電都充飽了,可是當沒有電要換新電池時,
又一直顯示電力不足,好像電池的蓄電有點問題。
 
所以要照相時總是很辛苦,雖然我帶了3顆電池,好像只有一個電池有作用,只好把相機開開關關,不要讓電池太耗電,
讓電池蓄好電再重新拍照,再加上遊玩一路上的風景怡人,原本的相機不夠廣角,又沒有防手震的功能....
我本來一直猶豫不決,想說又要花一筆錢,但是忍不住老公的愛心
最後還是決定一起去買新相機,新相機老公好像早就survy好似的,我一答應要買相機,
他就直接說我們買這一台 Sony Cyber-shot 數位相機DSC-T100
這一款相機功能好多,而且Sony的畫質真的很棒,現在剛好有促銷,買相機還送2GB 記憶卡,
而我們買的紅色這款相機,又多送Swarovski真皮頸/腕兩用掛繩。
 
(圖片由 Sony Taiwn 網站提供)
Sony這款相機有好多很棒的功能:
5倍光學變焦、1公分微距近拍功能、雙重防手震、810萬畫素、自動人像追蹤對焦、9種拍攝場景模式
 
相機提供的攝影功能也很完備,(這樣是不是不用買攝影機了呢? 老公說不行.... 攝影機要拍妹妹的)
更可以把相機拍好的照片直接輸出到電視觀賞,
 
新相機真讚,謝謝老公~~紅心
 
在美麗華試拍新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