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透過 abic愛貝客 查到高雄有一個非常適合親子遊的景點-淨園休閒農場。不但可以觀看飛機起降,農場裡還養了許多動物。在高雄的第二個整天我們決定來這個熱門景點走走。

我們坐在用餐區比較上方的空間。坐著就可以見到一架一架的飛機起飛。9/29 高雄這一天非常的晴朗,又適逢假日,農場裡的人潮很多,等位置及等餐時間上耗了不少!

IMG_0060

在這裡有許多的各式各樣不同的動物,根本就是一個小型動物園。根本沒有預期會看到那麼多的動物,但小朋友們超開心,動物永遠是小孩的好朋友。在園區內能以超級近的距離觀察紅鶴及河馬真的好新鮮。

在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沒有辦法看到那麼近的紅鶴呢!園區裡的草泥馬有很多,見到遊客手裡的紅蘿蔔相當的瘋狂。

IMG_0061

有多種的小動物可以餵食,這一區擠滿了人啊!這一隻頭毛黃黃的鶴不知是什麼名字,好漂亮!但也很可憐,就被關在籠子裡。

IMG_0062IMG_0141

看!大家這麼入神都在看紅鶴!IMG_6047IMG_6041

晚上坐捷運到夢時代,剛好在中央公園捷運站一號出口處,還有黃色小鴨的裝飾,好可愛呀!

IMG_7000

在夢時代的時光,小朋友們最開心囉!Today's happy ending!

IMG_7001  

 
  

arrow
arrow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