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在台灣,住在北部的我們要等到10月底後才能見到它,想想當時天氣已轉冷,基隆一定是陰雨綿綿。基隆的海港景緻和高雄也大不相同。

最後決定來趟高雄3天的小鴨之旅,也可玩玩其他的有趣景點。台北高鐵站出發,黃色小鴨我們來囉!

IMG_9920  

先到飯店check in後,把行李放好,就直接走路往小鴨的方向出發。適逢假日,人潮只能用爆多來形容,再加上9/28這一天正好在高雄有大型的廟會活動,人車管制,只能用大打結來形容,

只能慶幸還好我們不需要坐車去看黃色小鴨,不然鐵定塞到不行。飯店雖然離小鴨很近,但我們也走了10幾分鐘才到達光榮碼頭。才走到光榮碼頭的入口,已經可以看到高達18公尺,六層樓高的黃色小鴨。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可惜此時霈瑄已經累到睡著了!(她真的超累,連廟會遊行就在旁邊,而這麼大的敲鑼打鼓聲都沒有吵醒她)

IMG_9946_sIMG_9951_s

人山人海之黃色小鴨朝聖人潮。全亞洲最大,全世界第二大,傳遞愛與和平的黃色小鴨。遠遠的看真的很壯觀!IMG_5833_s  

正準備要離開之際,很幸運的遇到高雄騎警,應該也是來這裡讓大家可以和他們合照。也正好能照下幾張高雄騎警和黃色小鴨的合照。真是太Lucky了!

IMG_5844_s

接著再前往我們今天的下一站,85大樓觀景台。先走回漢神百貨搭計程車。在漢神百貨的門口也有一隻不小的可愛黃色小鴨讓旅人拍合照。IMG_5868_s

漢來飯店一樓的糕餅店賣好多黃色小鴨的相關商品,而且常是一出爐,不到一會功夫就賣光光了!我在芒果鴨搶光前,買到了最後一盒。回房間後品嚐,個人覺得有點太甜。IMG_9942  

到達85大樓時,已經快要接近傍晚時刻,夕陽已慢慢落下。我們也曾經在台北參觀過101大樓的觀景台,但85大樓的感覺讓我們都覺得很舒適,人不多,空間又寬敞。靜靜的看著夕陽落下,伴隨著不遠的黃色小鴨及人潮。IMG_5880
IMG_5884
IMG_5905
黃色小鴨就在右小角的光榮碼頭。IMG_5891

有好幾組戀人就坐在這裡享受美景。IMG_5912

另一面則可以見到寬闊的高雄港,可惜天氣有點霚霚的。不然應該可以清楚的見到高雄港的狹長海灣。
IMG_5916

在觀景台的咖啡廳點了卡布奇諾、熱可可、冰淇淋鬆餅。卡布奇諾的拉花造型就是85大樓的外觀。而這2張名信片就是門票,門票也可以抵咖啡廳的消費。真的覺得高雄的物價比台北便宜好多。讚!!
IMG_0008
IMG_0011

天色漸暗,在觀景台的夜景其實也很美,若能有時間待久一些,享受這裡的夜景也很棒!

我們到高雄的這一天,正好碰上一個大型的廟會活動,而這個活動整個晚上就不停的放著絢爛的煙火!我想若能在這裡觀看,也別有一番滋味!IMG_5929
IMG_5930

吃完晚餐,我們本來的計劃是想坐船遊河,沒有想到由於上個星期颱風,許多船票往後沿到這一週,這個星期六日完全沒有船票了!!!

我們就沿著光榮碼頭,觀看夜間可愛的黃色小鴨,也正好欣賞到美麗的煙火。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IMG_5985
IMG_5967  

arrow
arrow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