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中旬時,竹子湖的海芋季當時也尚未展開,想想陽明山上的海芋應該差不多開了!就帶著小朋友一起到竹子湖採海芋,沒有想到,山上的海芋都已經盛開7、8成了呢~遊客更是絡驛不絕。很幸運的,我們先把車子停在故鄉餐廳的停車場,和老闆說我們先去採完海芋,再過來用餐。 接著就延著故鄉餐廳對面的步道,走到和去年同樣的一片海芋田-展昇海芋,展開我們今日的小小旅程。

這裡的海芋田大部份都不用換鞋,就能摘採唷!

IMG_4952

展昇海芋田伴隨著山中的雲霚,美不勝收。

IMG_4974   

爸爸正在教小朋友如何採海芋。要很努力的住根部拔起來。

IMG_4976

同心協力,YA!成功了!

IMG_4981

美麗清新的海芋。

IMG_4990

這是展昇海芋旁的另一側海芋田,但在這一區並未開放讓遊客摘採,也許是等著要賣到花市的海芋,也不知是否因為這一區的海芋有著充足的水份,所有盛開的海芋都相當飽滿。

IMG_4991  

小朋友自己採的海芋,雖然斷了!但老闆娘說回家後還是可以放在水中,一樣可以欣賞一個星期,這樣小小的海芋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5011

海芋田遊玩相簿:http://fannytwin.pixnet.net/album/set/16322605

arrow
arrow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