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 我們入住福容大飯店, 飯店的走廊窗戶遠遠的就可以眺望到著名的船帆石。這一個巨石矗立於海中間, 當天晴朗的好天氣, 更有許多的遊客在浮潛。

IMG_4457IMG_4627

這一天我們來到離飯店距離不遠的鵝鑾鼻公園, 想到可以遠離台北的陰雨天, 享受這裡的碧海藍天白雲, 感覺真的好幸福。

IMG_4474

我還以為要看到鵝鑾鼻燈塔一定要從墾丁國家公園內住入呢! 因為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鵝鑾鼻公園。IMG_4482IMG_4489

這裡一望無際的大草坪, 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奔跑, 開心的不得了!

 IMG_4493

我們邊走邊玩耍, 約走了30分鐘後來到滄海亭, 景緻美不勝收。IMG_4549IMG_4577

最後, 在大草坪玩了很久,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IMG_4586IMG_4596IMG_4592IMG_4614IMG_4610IMG_4622

鵝鑾鼻公園遊玩相簿:http://fannytwin.pixnet.net/album/set/16285885

arrow
arrow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