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中旬時,以前國泰世華的一位同事詢問我,有一個SA的工作機會,問我要不要去面試看看!動畫快遞
當然有機會就去試試看囉!面試完後,很順利的這個工作談成了,新顧主也很阿沙力,因為我提到要找褓母,可能無法太早on board
新老闆給我的上班時間,最晚可以7/1報到(目前確定6月中旬報到),但若找褓母的事情很順利的話,我就可以提前報到。
 
之前婆婆來台北看孫女時也有順帶提起,若我要開始上班,她可以來台北帶宣蓉,但和老公討論的結果,小朋友現在還太小,
照顧者需要花較多的體力和耐心,婆婆身體也不太好,再加上太久沒有帶baby,可能不是很適合,再加上現在的褓母都很專業,
除了要有執照外,也要上一些成長課程(當然都和小朋友有關的),所以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找褓母。電話聽筒
 
一開始我先到一些褓母轉介的單位登記,也透過這些機構的網站聯絡了一些褓母,部份褓母因為已帶了2位寶寶,就不想再多帶了,
有一些在電話中交談感覺也還不錯的褓母,不是因為家中目前在裝修,就是因個人因素,都要7月以後才有辦法再接新寶寶,
當然在聯絡褓母的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位感覺怪異的褓母,當然馬上排除考慮,而我們住家附近的褓母都已帶滿,只好捨近求遠,
最後還是透過內湖區社區保母系統,其中一位好心褓母的轉介,終於找到了宣蓉的褓母彩虹,這一位叮噹媽咪(為什麼叫叮噹媽咪呢?
因為她就是10幾年前卡通小叮噹的配音員歡樂派對)是大學學歷,大傳系畢業,當時是為了自己的女兒而轉當一位全職褓母,目前還有帶
另一位8個月大的女寶寶,叮噹媽咪提到未來2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成長,叮噹媽咪和宣蓉的互動也相當好,而且家中沒有電視,
洗澡完還會幫寶寶按摩,我們真的很幸運能找到這位好褓母,宣蓉也很幸運又多一位疼她的叮噹媽咪。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母 褓母 找保母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