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來家裡發生很多事,還好在最近都算圓滿解決,從今天開始慢慢說........
 
首先呢,我開始工作了,由於工作地點比較遠,下班後再至褓母家接宣蓉,回到家常常也8點多了,吃完晚餐,再幫女兒洗澡哄睡覺,
也差不多到就寢時間,自己的時間更少了~新工作目前對我來說,不會很吃力,主要是因為我報到時,專案SA工作剛完成,我負責後續的接手,
再加上專案經理希望我能多花一些時間了解我未來要接手的系統,並未給我份外的工作 ,我幾乎可以每天正常上下班~開懷大笑
 
而宣蓉在給叮噹媽咪托育近一個月左右,發生了意外,從沙發下掉下來,這個粗心的褓母。勃然大怒
(想到就生氣,今天又來了一次,可憐的宣蓉不甘啜泣,女生的臉就這樣一直受傷,爸媽都好心疼哦!還好再4天就不用再見到叮噹媽咪了太陽)
 
而過沒有多久,宣蓉被蚊子叮到差一點變蜂窩性組織炎!勃然大怒
(基本上,宣蓉在叮噹媽咪家一直傷不斷,不知是風水不合,還是照顧者本身的問題。我們也不想再追究了)
 
而就在上班後一個月左右,我回家開車要準備去接老公,再去接宣蓉時,在路上發生了一個意外。傷心
(這件事情將會深刻的刻劃在我的人生的一頁)
 
過沒有2天,我開車停車時,擦撞到停在停車格的一台車。
(剛好遇到惡煞,賠了對方2000元)
 
又沒有多久,我和老公因為吃同一種晚餐,食物重毒。
(因為未經證實,不公佈餐廳名稱,我們2人吃完後上吐下瀉,隔天發燒不退)
 
又隔了一陣子,老公送宣蓉到褓母家時,擦撞到社區電線桿。
(由於車子不是小傷,又花了3500修車)
 
過沒有幾天,老公開車到客戶那,在路上由於前方汽車緊急煞車,又撞了上去。
 
接著,宣蓉在8月初又被蚊子叮耳朵腫的和豬耳朵一樣,腫到瘀青,且又差一點變蜂窩性組織炎!勃然大怒
 
以上的事情發生的太頻繁,頻繁的讓我覺得太奇怪,太詭異,我和老公決定要換褓母及換房子。
 
待續....(久違的茂維老師又將出現,且幫了我們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