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好朋友來己超過很多天了, 在家使用驗孕棒驗了很多次, 應該是懷孕囉!
我和老公還有糊疑這件事是真的嗎? 前2個星期到長庚做檢查, 檢查出有子宮內膜異位,難怪每次好朋友來都這麼痛,
原來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是因為子宮內的肌瘤及巧克力囊腫所引起, 而且那時長庚的醫生還信誓旦旦的說: 妳有子宮內
膜就是不孕啦!  雖然衛教手冊上, 並沒有說這是100%的原因, 但也有可能是造成不孕的原因, 事實證明真的不是100%
 
2/13決定到內湖很有名的吳婦產科產檢, 尤三立醫生人很親切, 還親自出來迎接我們, 醫生說由上次我好朋友來的第一天
算起應該可以看到心臟囉, 用超音波看看, 醫生說話的聲音支支吾吾, 指著一個地方說這應該是卵黃囊, 然後又說嗯....
急死人了... 看不到心臟... 又問我是否在家驗過了, 那我們再驗一次好了, 結果出來是有孕的, 最後醫生說, 那過完年再來檢
查好了, 到時可能就會看到心臟了, 最後我和老公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 並且開始找出子宮內的日記DVD來確認,
問問小莉這個新手媽咪, 應該是baby現在還太小, 週數還不到的關係, 這樣總算安心一點, 準備過完年再來做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