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妹妹就足月滿40週了,到現在除了偶而的假性收縮外,真的沒有什麼產兆的動靜,雙十國慶日還特地和老公到美麗華爬樓梯,昏昏欲睡
每天都和妹妹精神喊話:妹妹時間到了哦,該出來囉~每天都有阿姨、叔叔在問妳出來了沒有耶!想要看可愛的妹妹,外面的空間比較大哦~
這種等待的心情真的是忐忑不安,妹妹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呢?挑眉質疑
主要也是因為怕妹妹太熟,有些網友提到若寶寶過了預產期,可能會有胎盤鈣化的情形發生,胎兒會無法吸收養份,或者寶寶會吃進胎便的問題,
到時可能要催生,不過是由醫生決定,我才不想催生呢,我希望寶寶自己找到良辰出來,更何況很多人也提到催生會更痛!
只好今天聽聽醫生怎麼說囉~
 
護士小姐提到因為已經滿40週,之後就要3天來產檢一次。
醫生今天一看到我,也是問沒有動靜嗎?我問醫生是不是不能太晚生,醫生最晚可以到1個星期,問我有沒有多運動啊,每天和她說說話?
都有啊~不知是不是在肚子裡住的太開心太舒服了,不想出來!勃然大怒
醫生除了例行檢查外,超音波量寶寶的頭圍,耶~體重竟然比上星期輕耶,醫生提到約3200公克左右,因為寶寶可能比較往下降至骨盆腔,
頭型會變,機器量出來的體重會有誤差,像在美國的助產士都是看孕婦肚子的大小來判斷寶寶的體重,反而比機器測量出來的體重準確一些,
哦~原來如此~妹妹的活動力還是很好,今天照相時,雙手又遮在臉上了,而且非常可愛的比了一個YA的手勢!開懷大笑 
老公說:她不會是在和我們說,YA!我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我贏了~
天啊~最好是不要!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